全台最大的冬季慶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昨(11)日在飄雪及極光中熱鬧開城,今(12)、明(13)兩天隨即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首波系列活動「童趣嘉年華」,兩日活動安排許多精彩兒童劇團、音樂演出、親子帶動跳等,從下午1點到晚上8點不間斷!熱鬧有趣的活動,吸引眾多遊客專程到訪,現場也聚集了許多家庭與小朋友,近距離與表演劇團互動,首日人氣動畫卡通明星「企鵝家族」更驚喜現身,出場就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在濃濃耶誕氛圍中,帶給大小朋友最難忘的週末歡樂時光!

今、明兩日登場的「童趣嘉年華」,首日由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企鵝家族」卡通明星登場,帶來精彩唱跳拉開序幕。毛茸茸的企鵝哥哥Pingu與妹妹Pinga,隨著音樂搖擺圓滾滾的身體,搭配緩步移動的大大腳掌,呆萌模樣吸引大批大小朋友駐足觀賞,小朋友們也跟著他們的動作,化身成小企鵝蹦蹦跳跳,台上台下「萌」成一團,超級可愛!家長也都把握機會,為小朋友留下生動可愛的紀念照。為了讓小朋友有更高的活動參與度,今(111)年演出也增加了「耶誕魔術泡泡秀」,魔術師帶來眼花撩亂的泡泡魔術表演,或大或長的泡泡讓現場小朋友驚呼連連,小朋友更爭相舉手上台,想體驗被魔術泡泡圍繞的魅力!

知名兒童劇團「奇幻森林劇團」,也帶來魔術與特技結合的兒童劇「方方圓圓遊新北」,將新北在地美食融入表演中,演員並使用魔術、立方體,以及圓環搭配,精湛的特技演出讓在場觀眾瞠目結舌,鼓掌聲不斷!「歡樂小丑魔術秀」表演中,扮裝成小丑的表演者,以生動活潑的肢體,帶來繽紛有趣的表演動作,讓現場氣氛除了溫馨的耶誕氣氛,更增添逗趣元素。 童趣嘉年華第二天的表演活動仍舊精彩萬分!

明日將邀來人氣萌寵「天竺鼠車車」,帶來超動感的帶動跳與大家互動,毛茸茸的身體,圓圓大大的眼睛,勢必融化現場觀眾,「天竺鼠車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結合音樂與歌唱的兒童劇「冰雪公主的耶誕派對」,也將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迪士尼歌曲,並搭配現場的小提琴演奏,與民眾一起同樂。好玩的劇團也將帶來「耶誕奇蹟劇場」,陪伴大小朋友一起尋找幸福,非常適合闔家觀賞。明日的壓軸演出,將由YOYO家族的大哥哥大姊姊登台帶動跳,一首首耳熟能詳帶動跳舞曲,讓小朋友們在唱唱跳跳中,迎接歡樂的耶誕節! 除了童趣嘉年華的各項精彩表演,新北歡樂耶誕城有趣市集的精選商家更是不容錯過!

看準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集客實力,有趣市集吸引眾多質感人氣商家進駐,包括充滿歐洲風味的異國美食「耶魯小鎮 Yaletown Bistro」、療癒甜點「BITI比禔果泥雪條」,以及集結台灣手作品牌的「妙手文創市集」,好吃、好逛又好買!除了精彩表演跟市集,新北歡樂耶誕城也有許多適合親子一同參與的設施,包含市民廣場的「冰宮旋轉木馬」,以及可感受零下溫度體驗的「冰屋戲雪池」,此外,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互動裝置「驚奇小火車」、「冒險鋼鐵車」也都提供小朋友免費暢玩!

新北市觀旅局楊宗珉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活動不停歇,下週末(11/19-11/20)將舉辦府中「白色派對」,以白色夢幻為主題,邀請民眾一同參加Dress Code派對,快穿上最美的白色衣服到府中燈區拍美照、野餐、欣賞精彩的舞台表演吧!12/10-12/11則是最夯、卡司最堅強的「巨星耶誕演唱會」、12/17-12/18則是由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辦的「德國耶誕市集」,將帶來濃濃的歐洲耶誕氛圍,各種精彩豐富的活動,一路陪伴所有朋友歡樂玩耍到耶誕。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市民廣場每年最受歡迎的「冰宮旋轉木馬」,吸引眾多父母帶孩子到現場盡情玩耍!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首日人氣動畫卡通明星「企鵝家族」驚喜現身,出場就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小朋友們跟著帶動跳蹦蹦跳跳,台上台下「萌」成一團,超級可愛!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耶誕魔術泡泡秀」魔術師帶來眼花撩亂的泡泡魔術表演,或大或長的泡泡讓現場小朋友驚呼連連!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童趣市集吸引眾多質感人氣商家進駐,讓民眾好吃、好逛又好買!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