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天(12日)晚上在凱道舉行大型造勢晚會,替雙北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拉抬聲勢。副總統賴清德在致詞時直呼,雙北2名候選人皆有「國際觀、行政力、民主力」,一定能擔任好市長,呼籲大家一起搶票、催票、集中選票。

民進黨今晚7時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萬名支持者到場支持,綠營大咖雲集,包含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皆到場力挺。

「一起搶票、催票、集中選票!」賴清德致詞高呼,全力支持陳時中、林佳龍,讓他們雙雙高票當選。他提及,新北是全台灣人口最多都市,也是台灣縮影,有實力擔任台灣領頭羊,而雙北都能成為,如美國紐約、英國倫端,法國巴黎、韓國首爾等國際城市,帶領台灣進步發展、走進國際。

賴清德盛讚,陳時中、林佳龍皆具有「國際觀、行政力、民主力」,一定能擔任好市長,兩人都做過部長,也曾與國際交流、合作,有國際交流經驗,絕對有能力帶領台灣。

賴清德強調,台灣要有民主價值,要用民主捍衛台灣,「雙北一定要有民主DNA,讓他們高票當選!」他也呼籲大家做蔡英文後盾,要實現理想,一定要投票,「全力讓他們當選,團結打拼一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