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麗寶樂園渡假區今(11)晚舉行「麗寶耶誕新年城」點燈儀式,即日起開跑至明年二二八,打造為期110天史上最長燈光造景盛典活動。甫獲得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蚵仔麵線」演唱人琳誼現場獻唱揭開序幕,同時點亮18公尺的主燈「米娜瓦之樹」

麗寶樂園的「光之璀璨-麗寶耶誕新年城」設置三座美麗繽紛的燈區,其中18公尺的主燈「米娜瓦之樹」,矗立在麗寶OUTLET MALL綠地廣場,每晚17:00-22:00間整點與半點的時刻,都將有全新且繽紛炫麗的音樂燈光秀,彷彿踏入耶誕的奇幻之境。

另外,在科莫湖上設置「光之躍兔」燈區,可愛的兔子們搭配燈光與音樂節奏起落變化在湖面嬉戲跳躍,暨吸睛又非常療癒。另一個特色燈區位在麗寶福容大飯店前麗寶休息站廣場的「光之璀璨」燈區,以閃耀的鑽石、各色亮麗寶石為燈區主要元素,打造出璀璨且華麗的鑽石拱門。

麗寶樂園渡假區在今年耶誕新年城系列活動中,攜手三大公益團體合作,落實CSR企業社會公民精神。關懷孩童議題、提倡重視及守護孩童權益,冀望嶄新的一年能持續讓愛萌芽、開枝散葉。

12月10 日與台北市建築世代會舉辦ADA公益路跑活動,以行動散播愛分享愛,本次公益路跑路線涵蓋整個渡假區,藉由運動一同響應公益,為愛而跑,路跑報名費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台東孩子的書屋、三峽小草書屋、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等相關單位。

另外,12月11日招待世界展望會弱勢孩童與家人一同入園,創造美好的耶誕回憶,也同步響應11月17日世界早產兒日,全台最大天空之夢摩天輪也在今晚提早與麗寶耶誕新年城一起點亮夜空為早產兒加油!

麗寶樂園18公尺主燈「米娜瓦之樹」今晚點亮。   唐復年/攝

科莫湖上設置「光之躍兔」燈區,可愛的兔子們搭配燈光與音樂節奏起落變化在湖面嬉戲跳躍,暨吸睛又非常療癒。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