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蓋洛普調查桃園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獲31.2%支持度,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為25.7%,張善政說接下來要以良善和政績讓選民看到;鄭運鵬今(11)日受訪表示,最近封關前會有很多民調,他都尊重,封關前他和團隊會做最後努力,邁向勝選的目標和方向。

鄭運鵬表示,封關前會有很多民調,有一部分是策略性民調,他們不看數字,看的是趨勢。有些民調裡面會有樣本和機構上面的誤差,包含政黨支持度跟各縣市狀況不太一樣,桃園也有些比較不一樣的狀況。封關前他會做最後的努力,會把行程加倍,讓大家從一大早、中午、晚上都看得到桃園隊的努力。

對於張善政說要用良善贏得市民支持,這個他尊重,但也希望張所背書的詐騙政黨、所背書的紅統政黨,利用市民朋友的良善,詐騙幾十億,甚至賣假藥,影響民眾的健康,如果真如他所說的,張善政應該公開說明清楚,為什麼要當這些人的最高顧問、總顧問,讓這些人利用和他的合照跟背書去詐欺?「他應該公開說明,甚至應該向這些受害者們道歉,這才是真的良善。」

鄭運鵬說,希望未來的桃園市長要有識人之明,遇到事情要有擔當,不要凡事躲在後面不願意說明,不願意被檢驗,這並不是桃園市民所樂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