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同台?9日晚間有場直播節目,兩人都到場,但很巧妙地刻意讓兩人不同框。盧秀燕選擇與「郭董」同台,但此「郭董」非彼「郭董」,與她同框的是由藝人郭子乾假扮的「郭董」!

盧秀燕競選總部指出,盧市長9日受邀到樂天宮參與網路節目《鄉民啟議》直播,為豐原重量級議員張瀞分加油打氣,也與現場鄉親及收看直播的網路朋友分享過去四年致力建設台中的成果。共同出席網路節目《鄉民啟議》直播,包括競選總幹事江啟臣委員、顏文正主委,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台中市議員張瀞分及多位在地里長等人。

不過,盧秀燕還是未能與韓國瑜同框,根據《中央社》的報導,韓國瑜出席網路節目「鄉民啟議」,為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張瀞分輔選,盧秀燕因有要務先離開,並未同台。

盧秀燕現場分享3年來的建設成果,她因有要務先行離開,10分鐘後,韓國瑜在眾人的推擠下登台,2人同場未同台。韓國瑜說,張瀞分在議會質詢據理力爭,為地方鄉親說話,她也願意提拔年輕朋友,讓強化議會的監督能力,化解衝突,作為議員要有三把刀,為民喉舌、看緊荷包、依法行政,張瀞分表現都是可圈可點。

江啟臣委員表示,9日節目邀請到的來賓都是最堅持的人,有堅持守護台中的盧秀燕市長,還有堅持守護后豐鄉親的張瀞分議員。盧秀燕強調,感謝大家過去四年的支持,秀燕答應鄉親的承諾都一一做到,從空氣改善、經濟成績亮眼,到教育評比全國第一,都是因為有鄉親的支持,秀燕才有動力一路努力為台中打拚,選舉最後關鍵倒數,要親自來拜託鄉親,用選票實際力挺真正愛台中、說到做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