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近日發生多起槍擊案,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治安由他負全責,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天受訪指出,(維護)治安沒有假期,緝毒、掃黑、打詐,我們也絕不收手,希望全國民眾支持警方,我們才能夠有好的治安。

蘇貞昌上午到桃園市出席「桃園鐵路地下化建設計畫」CJ18標平鎮車站路段地下化工程開工動土祈福典禮前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蘇貞昌說,(維護)治安沒有假期,緝毒、掃黑、打詐,我們也絕不收手,雖然民眾對這幾年治安各方面的進步給予肯定,但我們絕不能自滿,我們也剛剛發動新一波的掃蕩(專案),救出許多被害人,把許多作奸犯科的人繩之以法。

蘇貞昌強調,「我要特別警告這些不法之徒,台灣的治安絕對是中央、地方全國動起來,我們絕對持續地、絕不鬆懈地來掃黑、打詐、緝毒,而緝毒剛剛也有非常重大的收穫。」我們希望歹徒不要以身試法,我們也希望全國民眾看到有可疑的人、事、物,都告訴辛苦的警方,也希望全國民眾支持警方,我們才能夠有好的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