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抺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成,反惹得自己一身腥;而網軍開始洗陳時中吃8萬元晚宴,還戰到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他在臉書po出另一場晚宴的邀請名單與帳目明細,「請假帳號不要再來洗陳時中吃了一桌八萬元,謝謝」,網友一看驚呼「滿滿美國萊克多巴胺」!出席者包括陳時中對手蔣萬安,隨便一張照片就打得網軍縮手。

「四叉貓」表示「信箱收到奇怪的圖片」,顯示的是「薛香川董事長晚宴」的邀請名單,上面註明時間:2022年7月29日(五)晚上7:00,地點:台北南山廣場微風百貨47樓的Smith&Woliensky Taipei牛排館,出席名單包括:朱雲鵬(東吳大學講座教授)、林奕華(國民黨立委)、俞振華(政治大學教授)、郝龍斌(前台北市長)、費鴻泰(國民黨立委)、趙少康(資深媒體人)、蔣萬安(台北市長候選人)與賴士葆(國民黨立委)等8人,聯絡人被馬賽克。

至於主人家薛香川,則是現任台灣彩券董事長,他曾在2009年八八風災時,被爆去福華飯店慶父親節稱吃地瓜粥引發爭議。

網友一看,這一餐吃下來要花5萬多元,再帳單明細,驚呼「滿滿美國萊克多巴胺」!由於宴客名單中出現蔣萬安、趙少康、費鴻泰等人士,眾多網友質疑當初這群人是在反什麼,真的有問題還揪團一起去吃?

網友Emmi指出,這西餐吃的全是招牌菜,有法式焗洋蔥湯,美國特級肋眼牛排,(牛只可以切出九塊,這八個人就吃了八塊);還有人狠酸蔣萬安「萊豬不行 但萊牛真香」。

網友問:朱立倫呢?

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宴會應該是10個人、因為「water fee」是10人份;而且開瓶費有3瓶,各1000元,網友表示,那3瓶紅酒市價絕對不斐!開瓶費x3,精華在看不到的酒啊!這攤超過八萬台幣了吧?

由於宴會日期與帳單明細日期不同,網友Jeffrey質疑日期不對,下面有內行的人回應,簽單日期下方流水號,才是真正的消費日期,上面的日期是印單日,下面那一排顯示「0729」,網友恍然大悟,表示欠賬欠了近2個月才付錢。

此外,該簽單也分2次刷卡,網友差點歪樓,質疑是助理的卡嗎?現在誰額度只有4萬元。又有網友提醒,可能是交際費核銷,有可能一次最高額不能超過5萬元,所以「刷2次可以開2張發票核銷」。

值得注意的是,網友發現「朱立倫呢」?奇怪怎麼候選人跟媒體人還有大佬聚餐,沒有黨主席?

M網友表示,他們(指藍白人士)想打時中吃八萬,但紙風車說了,時中飯後才過去;H網友也說,而且是26個人吃八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