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美食水水」千千近日訪泰旅遊,過去就曾到當地旅遊的她,也加碼PO出14年前的舊照,幾乎沒變的外貌讓網友相當震驚,才17、18歲的她正值青春年華,招牌大眼白皮膚跟現在簡直沒兩樣,讓人驚呼「年紀是被暫停了嗎!」

千千發出和兩個小朋友的合照,只見14年過去,孩子也長到了青春期的階段,讓她感嘆道「小孩子大好快!」不過眼尖的網友也注意到,過了這麼多年,千千幾乎沒有什麼外貌上的改變,還是留著一頭黑長直,白皙的皮膚和纖細四肢,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照片一出,也引來網友熱議,表示千千根本都沒變,連膠原蛋白都絲毫沒有流失「通常人家說都沒變,實際上還是看得出差異,但千千是真的沒任何變化,好驚人…」、「千千沒變還越來越美」、「小孩長大了但妳都沒有變,凍齡了」、「真的是時光飛逝,但是千還是一直都18歲!」

千千以一支「澎湖美食」影片拿下本屆走鐘「年度女創作者獎」和「以食為天獎」,過去即以美食巨大化和開箱廣受粉絲喜愛,外型氣質清秀的她更曾獲網友評選為「最美YouTuber」!

【更多的千千—追蹤千千的IG吧!】

連好友阿圓都傻眼表示「是吃了什麼?」   圖:翻攝自千千IG

相隔14年,網友大讚千千「一直都18歲!」   圖:翻攝自千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