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鹹豬手,並公布陳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十指緊扣的照片;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今(8日)自曝競選辦公室很早就收到相關照片,但認為沒操作必要,並斥這看起來就是「活生生的藍綠惡鬥實境秀」,單純事件被故意操作。

黃珊珊上午走訪草埔市場並受訪,被問及陳時中被指控伸鹹豬手照,她強調,看起來就是活生生的藍綠惡鬥實境秀,一個滿單純的事件被故意這樣操作,女性被人家拍已經很生氣了,還要道歉?

黃珊珊直言,自己身為女性覺得很不值得,且最重要還被人家拿出來說嘴,這件事應回歸事情本質,不需要再用政治操作,藍綠惡鬥不需要搞這種花樣,沒必要。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徐巧芯看圖說故事?黃珊珊表示,競辦策略長翟本喬很早就收到相關爆料,但他們不認為這有任何操作的必要。

有記者詢問,身為女性政治人物,跑行程難免會與支持者靠比較近,該如何避免?黃珊珊指出,她已參選20幾年,這些經驗應該都很豐富,也不太有人會這樣做,台灣現在的選民水準都很高,若有的話其實就會巧妙地避開,其實妳就是表現的很大方,對方也會不好意思,光天化日下,大概沒有什麼人敢亂鹹豬手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