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最後18天衝刺階段,今(8)日尚未破曉,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便前往桃園魚市場與果菜市場掃街,多位市議員參選人陪同向市場內的攤商與採買民眾請託拜票。鄭運鵬表示,選舉的最後衝刺階段,會把一天當三天用,他的精神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相同,會持續用最大的政績和誠意來請託,讓桃園隊繼續留在市府為所有市民服務。

拂曉出擊展現「全面看見」,鄭運鵬表示,自己靠的是鄭文燦兩任八年的好成績以及最大的誠意來跟市民朋友請託,對手國民黨的選舉是靠他們的組織系統,選舉方式在節奏上跟體力上的消耗不太一樣,但他相信一天當三天用、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強調他的精神和鄭文燦是一樣的,用政績和誠意來和所有最早起、最晚睡的朋友拜託。

媒體詢問最新民調與張善政差距不斷拉近,兩人支持度相差僅0.5%,鄭運鵬指出,相信在選舉的最後階段,市民朋友更會去思考,鄭文燦八年來為桃園帶來的光榮感、幸福感還有建設是不是要延續下去,因此民調的數字和趨勢都穩定向上。鄭強調,他是用鄭文燦的好成績和最大的誠意和市民朋友請託,他有信心在11月26號會開出好成績,為桃園打造下一個更進步的黃金八年。

對於張善政稱鄭運鵬的仇恨值增加,自己是挺善良的朋友歸隊的說法,鄭運鵬回應表示,選舉就是這樣,互相尊重互相祝福,他用正面的選舉,張善政選舉方式其實和四年前跟韓國瑜一樣,四年前貶低高雄,現在則是貶低桃園的成績。

鄭運鵬說,以藍營的選舉動員方式,還曾批他是妖魔鬼怪,對他充滿敵意和輕蔑,自然張善政支持者在民調表態,對他的仇恨值和負面評價會比較高,「這種仇恨動員或負面動員,大概張善政和韓國瑜做法是一樣的」。

不過鄭運鵬信心表示,各種民調他都會注意,不過他看的是整體趨勢上綠營支持度是增加也逐步超前,最後也會慢慢拉開差距,這也是11月26號的勝選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