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副總統賴清德現「聲」力挺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肯定張志豪是「中和代言人」,賴清德透過錄音全力催票,要讓最有監督戰力、能為正義發聲的張志豪繼續留在議會。

賴清德首度為中和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錄音,強力推薦中和在地子弟張志豪,稱讚張志豪是「中和的代言人」,為中和陽光團隊趙永清、江永昌一路傳承的子弟兵。賴清德用聲音肯定張志豪,也希望選民能繼續用選票肯定張志豪,集中選票,讓好議員張志豪繼續留在議會。

張志豪表示,目前遭遇「陸空夾擊」局面,更面對「高民調等於穩當選」的不利耳語衝擊,感謝賴清德即時錄音送暖!賴清德被視為綠營「超大咖」,溫暖親民、聲音極具渲染力。張志豪更指出,去(110)年底4大公投說明會,賴清德曾親赴中和宣講,致詞時數度提及立委江永昌與張志豪聯手服務的亮眼政績,更表示「有需要一定相挺」。如今,賴清德再次現「聲」力挺,宣傳效果十足,期盼有賴清德加持,能凝聚綠營支持者力量,11月26日投票日,張志豪能順利過關,繼續為中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