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流出3段影片,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陣營找計程車張貼林佳龍廣告貼紙即可獲得200元至500元的對話,林佳龍陣營今(7)日證實此事。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表示,林佳龍公車、看板廣告都會找合法的廣告代理商,為何計程車廣告是找計程車司機?是不是在綁樁?司機有沒有開立發票?雙方的金流如何?都請林佳龍說明清楚。

王敏旭表示,根據林佳龍陣營指出,由這4名計程車司機,再找500輛計程車每台計程車1500元的廣告費用。請問這4名計程車司機是何方神聖?且從所附照片,可以看出都是「新北市」計程車,計程車駕駛是否都是新北市民?其中有沒有對價關係?

王敏旭也說,林佳龍陣營都說了,關於廣告項目會找公車廣告業者、看板廣告商租賃廣告版位,但唯獨計程車不找品牌計程車隊,卻是找計程車司機,請問計程車司機進行廣告業務,是否有開立發票?

王敏旭指出,林佳龍陣營要4名計程車司機,再找500部計程車,每台計程車可以獲得1500元,這是不是在為了選舉綁樁?太多太多的為什麼,看來只有當事人心知肚明,請林佳龍親自說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