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未來是否辭立委一事,蔣萬安今天(7日)表示,會按照既定的選戰節奏跟計劃進行,「該做的事我都會做」。

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外界關切是否辭去立委一事,蔣萬安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作出上述表示。

至於總統蔡英文日前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嗆蔣萬安故意聽不懂陳時中的解釋,蔣萬安直言,「蔡總統的字典裡沒有國家和人民,只有她自己的利益!」蔡總統只在乎陳時中、高端、1450、側翼網軍以及她的英派,其餘通通不在乎,甚至連國家主權也不在乎。

蔣萬安說,若不是有日本,國人甚至不知道有飛彈飛越台灣上空,「蔡總統平日隱身,只有選舉才出現;平日靜默,只有高端股價下跌才出聲;平日傲慢,只有選舉失利才會假裝反省謙卑!」

對於衛福部長薛瑞元指沒打高端的人竟批評高端,蔣萬安回擊,沒有打高端的人的確很多,但不代表衛福部可以恣意妄為,也不要認為國民只需要相信黨、相信蔡主席,打高端的民眾理所當然犧牲奉獻,沒打高端的人就不許發聲,這種態度民眾完全無法接受。

針對台灣基進黨邀請觀看《流麻溝十五號》,蔣萬安說,面對過去歷史,還原真相是共同的責任,包含流麻溝十五號、疫苗採購真相、高端EUA等,陳時中也應該要正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