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學生民主聯盟昨(4)日晚上於高雄市本館路通仁武方向掛上創立以來的第一塊看板,趁著放學趕過去看施工的高學盟成員,現場除了感動以外,更多的是感謝,也再次呼籲,年底這張未滿20歲沒辦法投的票,要拜託大家一起去投下同意票,一同創造這座島嶼光榮的修憲時刻!

高學盟說明,這塊看板是夥伴親戚提供,在倡議各式議題尤其是18歲公民權時,我們最重視的就是在「世代交流」的過程,在距投票剩下一個多月時,開始增加倡議及宣講行程,假日也是奔波於各縣市進行我挺18遍地開花的全台學生串聯活動,夥伴家中長輩在一開始不免會有疑慮,但我們要做的不是跟對方吵架或是製造對立,更多的是透過這樣的機會去跟家裡長輩溝通、交流,也是在這樣的溝通過程,才有這塊看板的誕生。

高學盟也表示,選舉期間對於政黨、對於候選人來說看板的租借相較來說沒有那麼困難,但對於學生組織來說是非常大的負擔,能掛上這面看板,真的打從心底的感動,更感謝所有高學盟的支持者們,才能一路走到今天,這塊看板不大不小,卻是一塊屬於我們、屬於所有為18歲公民權奮鬥的人的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