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不動產永泰地産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沛珍, 日前帶領公司同仁前往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做公益,協助包裝膳糧食物箱,同時也捐贈愛心善款,希望能使更多家庭得到溫暖幫助。她表示在房產領域要專業服務,更需要培養暖實力,「心中有愛,為善最樂」,一同帶給社會正向影響力,接下來12月肘持續以行動支持社會公益,讓愛永不止熄。

林沛珍本身也是台灣美學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及中山大學仕女協會榮譽理事長,長期參與社區公益、捐助弱勢,非常認同總公司的公益理念,熱情響應支持,認為應持續推廣,讓愛延伸下去。

工兵學校退役上校沈詩閔,也是台灣美學文創發展協會顧問代表,本身對於房地產非常有興趣,也投身經營,入職半年看見林沛珍對同仁相當重視,在專業教育培訓、多元會議研討、舉辦趣味自強活動等,秉承美學的理念帶入企業經營,人才交流共享成長,提升團隊凝聚力,「帶人且帶心」的經營理念,除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更是用心帶領中小企業,對於她的領導能力感到相當佩服,也認同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

安得烈慈善協會創立十餘年,關懷從0-15歲不等的弱勢家庭兒少,提供即時服務資源,在食物銀行計畫中,依照年齡層給予不同的營養配方,另有獎掖助學計畫來幫助兒少完成學業與才藝培訓。

林沛珍希望藉用社會力量來讓更多弱勢家庭備受關注,讓孩童能健康成長,有完善生活照顧,在成長階段更有勇氣、自信來學習新知、投入自己的興趣,一同支持友善社福團體機構,持續滾動善的循環。

永泰地産員工協助包裝膳糧食物箱。   圖:永泰地產提供

安得烈慈善協會頒贈感謝狀。   圖:永泰地產提供

行善最樂的永泰地産員工。   圖:永泰地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