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5)日一個上午接連趕場,分別出席四位黨籍現任市議員李亞築、李雅靜、吳利成、黃紹庭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其中以李雅靜的場子來賓陣容最堅強,除了母雞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還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立法委員陳玉珍等同台,展現藍營在高雄的團結氣勢。

首先是在阿蓮的李亞築選總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近3千名,更有多位里長到場支持,展現議員在地堅強實力。柯志恩也特別為李亞築懇託,稱讚她年輕有為,認真肯拚,四年前初出茅廬就拿下該選區第一高票,票數甚至幾乎是第二名的兩倍,實在不簡單,這次「1」定要給她當選。

第二場來到鳳山的李雅靜選總成立大會。現場近千人聚集,李雅靜在柯志恩和朱立倫的陪同下大進場,柯志恩上台後特別讚賞李雅靜的質詢功力,從城中城事件、疫苗、快篩不足,她都積極提出建言,有這樣的議員,市府才會兢兢業業,不敢懈怠。

第三場前往大樹舊鐵橋,參加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吳利成(仁武、大社、大樹、鳥松)競總成立大會,並與王金平3度合體造勢贊聲。柯志恩致詞時先點出王金平、柯志恩、吳利成三人的共同點都是「老師」,三位老師一同站在台上,代表著國民黨不僅關心教育,更關心下一代的未來,吳利成不只關心教育,從托育、養育、長照,甚至交通、農業、水資源都非常重視。

接近中午第四場出席前金、新興、苓雅區市議員黃紹庭競總成立大會,柯志恩提到,黃紹庭對於高雄的建設不遺餘力,包括爭取高科技產業台積電來高雄,以及現在推動「高鐵延伸至高雄市區」政策公投連署,還有照顧毛小孩政策等。大至交通、經濟,小至我們的日常生活,黃紹庭都顧得好好的,顯示議員對於高雄的用心。

柯志恩(左)為李亞築競總立站台。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

王金平(中)拉著柯志恩(左)和吳利成的手高呼凍蒜。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

柯志恩(左)送蒜給黃紹庭。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