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投票只剩21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愛妻黃玉廷首度露面,由立委、市議員陪同到建國市場拉票。黃玉廷露透,蔡其昌每天都忙到凌晨兩、三點才能入睡,甚至連晚上睡覺說夢話都是演講的內容,所以她特別出來當其昌的分身,希望能夠幫忙他分擔一些,在最後關頭一起努力贏回台中。

黃玉廷今(5)日由黃國書立委、市議員江肇國、鄭功進、市議員候選人何昆霖、陳雅惠等陪同前往東區建國市場向攤販及鄉親拜票,受到熱烈歡迎。

黃玉廷表示,因為自己阿公阿嬤是建國市場攤商,所以從小就在建國市場長大,每次來到建國市場就有回來阿嬤家的感覺,這次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希望來跟所有攤商及市民朋友拜託,年底選擇最認真打拚的2號蔡其昌。

立法委員黃國書說,蔡其昌競選團隊把握最後的時間,計畫要把全台中市所有的市場再掃過一輪,所以今天特別再度來到建國市場,也由蔡其昌太太陪同,讓大家可以看到蔡其昌不同的一面,在最後關鍵時刻,所有立委都會當蔡其昌的分身,要用最大的努力、一切的方法向市民朋友傳達行動派的理念與誠意,相信選民會看見大家的誠懇認真,用行動感動市民,年底贏回進步的台中。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