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選戰選情激烈,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近來頻頻針對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爆料,緊咬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人頭助理,高虹安陣營則全面反駁,然而,林耕仁頻頻爆料,引來成衣業者朱學恒不滿,認為民進黨側翼近來攻擊高虹安的李姓前助理,甚至肉搜其前妻冰櫃,將原因歸咎在林耕仁的爆料。林耕仁競選團隊今(4)早則發出聲明嚴正駁斥,強調林耕仁在記者會中完全沒提及李姓前助理家人的相關資訊,並嚴正要求朱學恒更正不實言論,否則將提告,朱學恒隨即在臉書開嗆,強調「老子不會道歉,你直接提告吧」。

朱學恒則是在3日晚間的直播中當場痛罵林耕仁40分鐘,認為林耕仁瘋狂打高虹安後,民進黨側翼蜂擁而上,看到所有人都跑去林耕仁那留言謝謝林耕仁,他X的每個都側翼啊,他們也不會投給你。朱學恒稱,民進黨以及媒體打到連李姓前助理前妻的冰櫃位置都出來,這東西髒到連柯建銘都不願自己動手,結果竟然由林耕仁開啟「地獄之門」,裡面的妖魔鬼怪跟著跑出來,「林耕仁你能說這跟你沒關嗎?」

說到氣憤處,朱學恒更撂話,「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的要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X!」

對此,由於朱學恒在直播中指出民進黨側翼攻擊,「林耕仁你能說這跟你沒關嗎?」林耕仁競選團隊發言人徐維遠表示,朱學恒在直播中多次以言語表達並暗指「係由林耕仁操弄網軍側翼肉搜出李姓前助理之家人資訊,並指使側翼攻擊李姓助理已過世之前妻」等不實言論,長達40分鐘許,此有林耕仁粉專之截圖及朱學恆前開直播錄影可佐。

徐維遠強調,林耕仁10月31日記者會,針對高虹安是否涉嫌詐領助理費提出質疑,完全僅針對公領域及攸關公共利益之範疇,從未提及李姓前助理及其家人之任何個人資訊,他鄭重呼籲朱學恒於三日內,以相同之直播方式,更正不實言論,以回復林耕仁名譽,否則將委任律師,追訴民刑事法律責任。

朱學恒今日中午立刻回應,「邊緣仁不用說什麼三天內道歉啦,老子不會道歉,你直接提告吧,我被告最開心了,大家法院見!到時候一併供出來誰餵的資料囉,希望選前趕快開庭。麻煩你這幾天好好反省吧,動作快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