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爭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批評,蘇貞昌是台灣最大門神,對此,蘇貞昌今天(4日)反批,張善政為了賣假藥、詐欺的黨當門神,他應解釋清楚。

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被爆背後包商是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張善政昨指出,蘇貞昌曾說過家人在其任內不會承包任何政府工程,結果被發現蘇巧純轉包市圖總館工程,批蘇貞昌才是「台灣最大的門神」;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回應,二三設計公司2年多前就聲明在蘇任內不投標政府標案,迄今並未違背承諾,更未參與得標廠商投標程序或議價會議;該公司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蘇貞昌上午赴立法院會進行施政報告,就張善政批評一事,蘇貞昌反批,張善政為了賣假藥、詐欺的黨當門神,他應解釋清楚,「不要歪樓、不要拿我做人身攻擊,這樣有失做過行政院長高度」。

蘇貞昌提及,二三設計公司是拿過國際大獎的專業公司,之所以不參與政府標案,就是不要被誤會、有用公權力,該公司沒有參與政府標案,而是相關廠商的下游找他們幫忙,這很正常,沒有違背當初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