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1)日繼續「全面開站」及市場拜票行程,與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市議員張玉嬿、蔡耀頡,一早共同前往太平橋頭向市民朋友打招呼,隨後也前往太平市場拜訪攤商及民眾。面對今年選情出奇的冷,蔡其昌說:「選舉是種態度,應該親自拜託市民,講解你能帶給城市什麼願景…這也是我跟盧市長最大的不同,會繼續把握時間接觸更多市民朋友,繼續認真勤跑基層聆聽大家的心聲。」

蔡其昌表示,這其實是四個月以來的日常,早上有時間就會站在街頭跟市民朋友道早安、前往市場拜訪鄉親或舉辦座談會,希望藉此讓市民朋友看到蔡其昌的認真、看到蔡其昌的誠意,也讓市民朋友了解蔡其昌的熱忱與願景,這就是選舉的真諦,如果身為市長卻不願意與市民接觸、不願意聆聽大家的心聲,只是稱選上後會與市民站在一起,難免令人存疑。

蔡其昌說,從20多歲當助理開始助選,立委也選了5次,今年是最冷的一次。但他覺得選舉是一種態度,候選人應該親自去拜託市民,說明願景,用雙腳讓每一個市民看到你,不管外面客觀環境如何,這是一個候選人最基本的。

蔡其昌說,選舉固然是民主的嘉年華,但最終還是看牛肉在那裡?台灣民眾經歷過台灣民主化那麼多場選舉最終還是會回到政見,看誰能帶給這個城市更多的幸福、更多的福利,讓大建設可以啟動,最終還是要回到選舉的本質。

蔡其昌也提到,今天再次來到太平市場跟市民朋友懇託,再次跟太平鄉親說明自己所提出許多建設太平的政見,包含四年內要核定太平兩條捷運路線、打通太平區南北向的道路及環太東路、整治溪流與河川打造水岸廊道,讓市民朋友有更多遊憩空間,在太平興建全台首座銀髮族體健中心,透過大建設讓太平加速發展,讓台中成為生活首都,懇託各位鄉親11月26日支持最了解縣區、行動派的蔡其昌,一起翻轉台中。

立委何欣純說,會盡最大力量幫助蔡其昌,兩人一直以來都是合作無間,雖然原縣區跟原市區選戰策略有所不同,此次也面臨選情較冷的問題,不過也逆向思考,民眾可能因疫情不願意群聚,那我們就轉而走向市民、走向住家、走遍大街小巷跟社區,用盡各種方法接觸更多的市民,讓他們認識了解蔡其昌其實是很溫暖、很親切、口才很好的人,也有很多政見規劃要跟市民們分享,相信最後在11月26日一定能夠團結一致贏回台中。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蔡耀頡共同指出,太平區近年來移入人口大幅增加,許多建設都亟需市府大力推動,包含捷運建設、交通道路打通以及我們今年來的太平市場其實也面臨整新翻修的問題,而盧秀燕執政四年來太平區看不到任何重大建設,懇託市民朋友年底換一個行動派市長,來為太平推動更多建設、用最快的速度發展太平,讓大家有更好的生活,也支持行動派的市議員,讓我們進入市議會一起為太平打拚努力。

蔡其昌等人到市場拜票受到熱烈歡迎。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