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頒獎典禮於晚間6點開始,中場還有由賀瓏帶來的脫口秀表演,精彩的脫口秀段子讓觀眾驚呼「太狠了!」、「幫賀瓏上香」、「要炎上了」。

賀瓏的脫口秀不斷偷臭各種人,從大胃王YTR吵架、龍龍與老K的事件、台南Josh和家暴前妻Amber,還將理科太太說成離婚太太,笑翻全場,其中最有看點的是賀瓏在台上喝起「錫蘭紅茶」,喝完表示「怎麼這麼難喝啊?有效期限過了啦!X的!」他接著將空瓶丟到地板,而呱吉還上前去踩空瓶,畫面超搞笑。

事實上,YouTuber「錫蘭Ceylan」透露因過了截止時間來不及報名,怒嗆「走中獎(走鐘獎)什麼垃圾玩意」,表示有收到邀請函,但不會去參加,還揚言要自己辦頒獎典禮,讓呱吉當時也回嗆。

賀瓏更提到Joeman的對決系列何時要找孫生女友Wendy上,可以拍成「Joe是要劈腿」,讓台下的孫生故意衝上前,假裝甩賀瓏巴掌,致敬威爾史密斯,不過讓人沒想到的是,孫生竟當場親吻賀瓏,讓聊天室網友狂刷一排「77777」,認為雖然是套好的,但整體相當精彩。

孫生竟當場親吻賀瓏。   圖:翻攝自YT/上班不要看 NS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