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將至,盧秀燕於昨(28)日晚間於台中沙鹿舉辦造勢晚會,但傳出有4架無人空拍機干擾附近的清泉崗機場起降,使得原本要從金門趕往台中出席造勢晚會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飛機無法降落而取消該行程。台中警方甚至甚至出動設備擊落三架無人機,對此盧秀燕競選總部否認當晚有使用空拍機。但盧秀燕競選總部卻發出疑似空拍角度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網紅四叉貓也於臉書發文表示,既然沒有空拍機,那為甚麼還有空拍照。

四叉貓於臉書發文表示,這場活動的壓軸是朱立倫,但是朱立倫最後沒有到場。有四架無人機干擾清泉崗機場空域,導致朱立倫的飛機延遲一小時降落。這四架無人機就是在盧秀燕的造勢場空拍。國民黨發出新聞稿,要求行政院負起責任,正視飛航實務第一線的威脅。附上盧秀燕粉專提供的空拍照,粗估一萬人以內,新聞報導說一萬多人,這場人數沒有喊得特別誇張,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灌水太兇被抓到這次不敢了。

對此貼文網友留言表示,「不想要朱立倫上台, 這招高招」,「為了不讓豬隊友來,不惜以身試法」,「所以盧秀燕不想要朱立倫參加造勢嗎」,「從事件始末得知有人不要豬主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