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30天,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志豪今(27)日上午邀請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出席「中和豪政問政說明會」,全力衝刺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投票。張志豪表示,「18歲公民權」是不分世代、黨派或族群都要共同推動的議題,也是世界主流。這次的投票結果非常關鍵,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民的決定。

張志豪表示,18歲公民權需要965萬票的高門檻,因此最後30天,一定要從基層座談會宣傳,才能達成目標。他今天首場邀請年輕世代的中和明德里侯鈞瀚里長舉行座談會,就是希望投票日前,可以再拚20場座談會催票。

蔡沐霖指出,民進黨上下一同衝刺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票的行動已經看見正面效應,從蔡英文總統到基層支持者都力行「民進黨候選人一票、18歲公民權一票」的口訣,努力向史上最高門檻叩關。張志豪舉辦基層座談會力推18歲公民權,以具體行動支持年輕世代,力推「新北大翻新」,值得不分世代的民眾給予肯定,繼續大力支持。

最後一個月的衝刺階段,張志豪一早就在志工陪同下,在中山路、莒光路口向上班的朋友問好。張志豪表示,這群志工從上屆選舉就因為心疼自己沒有背景和資源,一路相挺至今。在倒數30天的關鍵時刻,更是化為志豪的分身,一同靠著雙手雙腳,一步一腳印的走遍大街小巷,向民眾拜票。

張志豪表示,今日起他也將啟動「名人站台活動」,除了已邀請立委林靜儀錄音宣傳外,後續也會邀請口譯哥趙怡翔、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等年輕世代拉抬助勢。

選戰倒數30天,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志豪今(27)日上午邀請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出席「中和豪政問政說明會」   圖:張志豪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