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提醒林佳龍,上週才抽完選舉號次,無論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林佳龍所參與的,都是中華民國所辦理的新北市長選舉,這清清楚楚、無庸置疑,請問林佳龍,難道你不是參加中華民國的新北市長選舉?你「是在選哪一國的新北市長」?

陳柏翰表示,維護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是每位公職人員、從政者都必須有的責任,侯友宜過去已一再強調,自從警以來就是忠於中華民國,並以維護中華民國國民的安全為自己的初心與使命,四十多年來身體力行、從未變過。

陳柏翰說,林佳龍自己不久前才大方承認「3顆饅頭中毒說」,原來是改自於共產主義之父馬克思的理論,如此歧視平民美食,又隨口引來馬克思的理論,不但顛倒民眾理解及生活經驗,更不禁讓人質疑林佳龍是否為「中共同路人」?

陳柏翰說,林佳龍與其用毫無異議的問題,來掩飾自己不認真的本質,還不如多花時間好好了解新北市,或是自己也該先明確回應「選的是哪國的新北市長?」或者「選的是哪一個市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