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水門何時該關,引來柯文哲黃珊珊陳時中互槓。對柯文哲稱稱如果不是陳時中後面那一排專家,不知道陳指揮疫情會死多少人,陳時中今(24)日則反嗆說,「那一群對防疫有功的人一直站在我的背後,一直跟我站在一起,而他背後又剩下誰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日前往綠色和平電台接受訪問,並於受訪前先接受媒體聯訪。

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要送「柯P管理學」的書給陳時中,陳時中說,基本上還沒看到,也不知道是正面教材或負面教材,他總是維持這樣態度,如果有收到的話就像「三人行必有我師」,他就擇其善者而從之,擇其不善者而改之。

柯文哲也嗆陳時中,沒在美國留學過不懂SOP的重要。媒體詢問陳,柯文哲是在戰學歷嗎?陳時中則說,他一時不知道怎麼評論。知識來源是多方面的,從不同國家、不同學校都可以學習。現在學習也不見得一定要到地才能學習,各樣的資訊很發達,只要願意學、能夠學,最主要是心態能夠學得正確,才是比較重要。

對柯文哲稱如果不是陳時中後面那一排專家,不知道陳指揮下疫情會死多少人,陳時中則反擊說,「我們到底領導方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其實大家看到他所指的那群人、那一群對防疫有功的人一直站在我的背後,一直跟我站在一起,而他背後又剩下誰呢?」

對於陳時中強調絕對不會讓車子被關在水門外,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批評搞不清楚狀況,難道要讓水淹進台北市?陳時中說,他們都沒有辦法聽到市民的聲音。當然有個關水門的時間與狀態,他是在要求關門之前,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不要沒有把該做的事情推到市民身上。關門有SOP,有怎麼樣的水量、下雨的情況,是關門前就要把關門的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