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21)日進行市長及市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抽到籤王「1號」時,開心比讚喊出「桃園第一名、善政一定贏」,會後受訪他表示,抽到號次第一名,應該是很多支持者心裡面的期待,也代表桃園永遠是大家心目中第一名的城市,他一定會努力贏得勝選。

媒體問到今天抽到1號,事前是否有幸運小物在身上?張善政表示並沒有特別準備,自己就是以一顆非常誠摯為桃園鄉親服務的心來抽這個號碼,「老天幫忙,就抽到這個大家心裡面原來最期待的號碼。」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針對市議員詹江村公布桃園區最新民調,張善政以32.9%支持度領先鄭運鵬的31.4%,張善政表示,無論是領先1%還是領先10%,他都是一樣,如履薄冰、戰戰兢兢的心態,「沒有到票投出來勝選那一刻,這些民調都是參考,只有把票投出來,那一刻才是真正的勝利。」

有關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爭議,張善政指出,昨天是10月20號,宏基公司如期回覆農委會,只要仔細去看宏碁回覆的內容,就可以知道當初指控研究計劃報告抄襲完全是個烏龍爆料,「只有不想去了解真相的人、只有想把這個案子操作成選舉利益的人,才會刻意不去了解。」重申這個案子到現在水落石出、光明磊落,就如同他當初一開始講的,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沒有任何的問題了。

張善政表示,當初和農委會簽約的是宏碁公司,他是該計劃案的主持人,本來就應該跟宏基搭配一起作業,對於宏碁公司回覆給農委會的內容,他和宏碁有溝通過一些重點,他完全支持、同意宏碁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