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的遊戲實況平台 Twitch 再次為所有實況主們帶來刺激精彩的挑戰賽活動!甫上市就引起旋風的《斯普拉遁 3》成為挑戰的目標,實況夥伴與非夥伴都可以報名參加,挑戰競技的「蠻頹比賽」或是遊戲內的「熊先生商會」瘋狂打工!從全新的帳號開始累積,嘗試在 10/25 - 11/7 期間結算出最高成績,實況夥伴與一般參賽者皆有機會競搶包含 iPhone 14、Nintendo Switch《斯普拉遁 3》版在內、總值高達 30 萬新台幣的高額獎勵!

本次 Twitch 實況超魷料《斯普拉遁 3》挑戰賽開放「蠻頹比賽」與「熊先生商會」兩種模式,只要在 10/25 - 11/7 期間內能夠開啟一組新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帳號並用實況全程記錄你的挑戰過程即可報名。

在活動期間,「蠻頹比賽」競技模式僅限實況單人列隊參賽,「熊先生商會」打工僅限最多兩名參賽者一同進行,所有項目的最終得分將在 11/7 晚上 7 點進行結算,參賽的夥伴與非夥伴資格者們根據分數排名,有機會獲得 iPhone 14、AOC 電競螢幕、《斯普拉遁 3》版 Nintendo Switch 與 Apple Watch 等高額獎品!

除了兩周的參賽期間外,11/7 結算當天晚上 7 點半將會在 Twitch 官方頻道(twitchtw) 進行特別節目,節目進行過程中,觀眾們將可以看到在「蠻頹比賽」中擁有驚人連勝紀錄的挑戰者,或是在「熊先生商會」中打工成自然、超快擊倒橫綱的挑戰投稿合集,為 Twitch 實況超魷料《斯普拉遁 3》挑戰賽畫下精彩且豐滿的句點。

你對自己的噴墨技術信心滿滿嗎?或是你相信自己肝的力量,必能成為傳奇打工仔?謹慎安排實況時間、健康進行挑戰,Twitch 實況超魷料《斯普拉遁 3》挑戰賽等著各位魷魚達人前來報名。在 10/23 之前 填妥報名表單,準備好遁入你的墨汁、一起在挑戰賽中高速衝刺!

Twitch 實況超魷料《斯普拉遁 3》挑戰賽等著各位魷魚達人前來報   圖:Twitch/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