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選舉委員會今(21日)舉行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抽中6號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陣營,隨即高呼「六六大順,台北出運」口號。蔣萬安也號召「台北隊」重新集結,呼籲台北市民支持的同時,也支持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

上午舉行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第一位被唱名的候選人張家豪,經唱名3次未到,由台北市選委會主委藍世聰代抽,直接抽走1號,接下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抽中最後一號的12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抽中8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抽中7號,蔣萬安則抽中6號。

蔣萬安表示,過去這段期間,他跟議員走遍台北市12行政區,更加了解台北市民的心聲與遇到的困難,也更加清晰未來要替台北市擘畫的願景和藍圖,但這些理念,他無法一個人完成,必須靠所有議員、市民、每份支持的力量一起往前走,這是場團體隊,大家都是台北隊。

蔣萬安也趁機宣傳,他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於10月30日上午在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行造勢活動。而該處競選總部,是蔣萬安陣營直接位於新生南路的後援總會辦公室,重新換裝改作為競選總部,並命名為「市民基地」,預計30日啟用。

媒體問及,台北市長選戰至今,都是陳時中聲量最高的情況?蔣萬安回應,這些聲量的調查都是作為參考,台北市民期待是一個真正能代表絕大多數市民,最大公約數的人來當市長。而陳時中的正負聲量這麼高,也代表台北市未來很有可能對立更加嚴重,很難達到和解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