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青年局富邦悍將棒球隊首度合作,預計在10月22日將行動宣導車開到新莊棒球場,現場還有超紓壓遊戲要與上千名棒球迷互動,不用提前報名,只要一起來玩遊戲,就可以免費拿獎品!

青年局推出「青年,好險有你」申辦計畫,開放設籍新北市的15至25歲青年申辦,為持續讓民眾多多了解這項投保計劃,青年局首度與富邦悍將棒球隊合作,將在10月22日(六)下午2點開始至5點,派出行動宣導車來到新莊棒球場,要與上千名參加10月份主題活動「好樂派對」球迷互動,預計將吸引上千位球迷參與舒壓遊戲「青年戰神大挑戰」擲斧遊戲,只要丟中就有機會拿獎品,快來跟著我們一起為萬聖節暖身!

青年局長錢念群表示,青年局針對全新北市15-25歲初尋職青年推出「青年,好險有你」計畫,替青年求職空窗期提高保障,這次將行動宣導車開到新莊棒球場,與熱愛棒球的青年同樂,同時希望年輕人能好好把握這次投保的機會,一起創造美好生活!

青年局為照顧新北市求職新鮮人,凡符合資格的對象即可免費享有「一生一次」1年30萬元保額的傷害險、30萬的職災保險及實支實付1萬元的傷害醫療險,只要你是設籍新北市,滿15(足)歲至25歲的青年,且是今(111)年應屆畢(肄)業生或是應屆義務役退伍青年(持有111年退伍令),均有資格申請此次的計畫。

在111年10月31日前投保且完成核保者,還有機會抽Switch、AirPods、500元超商禮卷等超過200個好禮,讓新北求職青年更有保障的去逐夢。詳細活動訊息請洽青年局網站或電洽:(02)2957-8510查詢。

10月22日下午來新莊棒球場,免費玩「青年戰神大挑戰」遊戲,投中即可換獎品!   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