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5)日晚間出席2022六都電競爭霸戰「特戰英豪」總冠軍頒獎典禮,親自頒發20萬元獎金予「特戰英豪」總冠軍金色狂風4,他表示,高雄近年大力發展電競產業,今年更在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辦,並特別感謝主辦單位上報董事長王健壯、社長胡鴻仁、總編輯謝忠良及永豐金大力支持。

陳其邁說,今天的冠亞軍爭霸賽過程非常緊張刺激,所有的參賽電競選手都非常辛苦,冠亞軍金色狂風4以及六都羹都在賽事中拿出最好的表現,除了恭喜獲勝者隊伍金色狂風4,也勉勵所有參賽隊伍,所謂勝不驕、敗不餒,他相信這就是電競比賽最精彩、最迷人的地方,沒有人永遠都是第一名,隨時長江後浪推前浪,也請大家期待活動接下來的明星表演賽,相信也會非常精彩。

高市運發局表示,「2022六都電競爭霸賽」納入不同以往、具指標性的電競系列PC「特戰英豪」及PC「爐石戰記-英雄戰場」。「特戰英豪」2020年正式發行,曾創下高達170萬人同時觀看人數,堪稱是最具潛力的射擊遊戲;「爐石戰記」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線上卡片對戰遊戲,高雄場次賽事已於7月揭幕,並於今日舉辦「特戰英豪」總決賽,明天則為「爐石戰記:英雄戰場」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