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台委託山水民調公司所做的最新民調中,支持度大幅落後高雄市長陳其邁,甚至左楠藍營鐵票區也一樣。對此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今(15)日受訪時表示,對民調的態度一向都是尊重,但最好的民調就是11月26日的選票,到時再來驗證一下現在的民調有沒有反映事實。

在這項民調中,高雄市長選戰部分,尋求連任的陳其邁支持度為56.4%,柯志恩則為16.9%,若從一定會去投票的民眾來比較,陳其邁獲得67.5%的支持,而柯志恩則為22.3%,兩人的差距高達45.2%。陳其邁各項政績,獲得高雄市民74.5%的滿意度,而在候選人看好度部分,陳其邁更以74.8%遠超過柯志恩的6.7%,兩人差距近七成。

柯志恩說,對民調的態度一向都是如此,都尊重。但是她認為,最好的民調,就是11月26號的選票,所以可以驗證一下,26號的時候再往回推,再來看看現在的民調,到底有沒有辦法反映事實,她一切都尊重,這是她對民調一直以來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