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國際美人」的網紅鍾明軒上週分享到美國留學的計畫,上半年剛從大學畢業,他毅然決然獨自赴美,怎料,留學之旅才剛開始,就被拱上台參加當地學校的歌唱比賽,連英文都不是講得很好的他,不僅台風相當穩健,歌唱技巧也大幅進步,一唱完台下立刻大聲鼓掌,相當熱情的氛圍讓他直喊「好喜歡喔!」

他表示雖然在當地很積極參與學校的活動,但這場唱歌比賽是突然被拉上台的,甚至來不及準備,笑說只能「拿著手機邊看邊唱,金甲就拍謝!(台語:真的很不好意思)」畫面中可見現場還有三位專業評審坐在台前評分,神情相當專注地聽他唱歌,最後還和觀眾一起鼓掌,對於他的表現相當滿意。

關於赴美唸書的初衷,他也在影片中透露過自己早就存好錢想出國,但不巧遇到疫情在全球肆虐,讓他的計畫只能一延再延,到美國除了交朋友、學語言和旅遊之外,最大的原因是一直以來受到美國文化的影響建立了自己的人格,因此目前也計劃念完一個月的語言學校後,要前往其他城市到處看看拓展世界觀。

他也在限動放上自己表演的影片,表示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個歌唱比賽,但向來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他,也完美詮釋了火紅歌曲〈Perfect〉,讓台下觀眾紛紛鼓掌,對於鍾明軒一個人隻身前往,有網友也留言「祝美國之行一切順利,學習愉快」、「明軒在這個年紀就可以靠自己做到,不簡單,好棒!」、「在國外也要好好的享受好好的學習!」

【更多的鍾明軒—追蹤鍾明軒的IG吧!】

 

他表示自己臨時被拱上去唱歌,事前完全沒準備。   圖:翻攝自鍾明軒IG

甚至上台才知道是比賽,自己還拿著歌詞笑喊「就拍謝!」   圖:翻攝自鍾明軒IG

他曾在影片中分享赴美初衷,勇敢的決定讓粉絲相當看好。   圖:翻攝自鍾明軒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