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黃大謙阿滴一起飛往美國,近日阿滴不斷在YT頻道更新紐約日常,透露自己先是被路人大罵,還被踩鞋子挑釁,對此同行的黃大謙,昨(12)日在社群曬出住在紐約哈萊姆區(Harlem)的照片,問網友是不是因為自己「長得太可愛」才沒被路人攻擊,而粉絲看了照片則笑說「長得比較凶神惡煞」。

黃大謙和阿滴在紐約的第5天住在Harlem區,他坦言「這裡的凶神惡煞很多,可是我都沒有被路人攻擊」,接著搞笑問「是不是因為我長得太可愛了呢?」照片首圖,他拿著飲料將手撐在柱子上,且面對鏡頭依舊面無表情。

黃大謙也在留言區分享當地情況,表示當地居民非常外向,經常看到路人互相在打招呼,且極度愛聽音樂,街上隨處可以聽到路人在戶外大聲播放東岸饒舌或是拉丁美洲流行樂,直言「熱鬧程度堪比服飾店會互尬音樂的台灣夜市」。

貼文一出,有網友看了照片笑說「可能你長得比較凶神惡煞」、「可能長得太厭世了」、「你就是一臉亞洲學霸的樣子」、「因為你比他們可怕...」,而其餘比耶手勢、露齒笑和嘟嘴的照片也有粉絲誇讚「很可愛!」

【更多的黃大謙—追蹤黃大謙的IG吧!】

黃大謙面對鏡頭依舊面無表情。   圖:翻攝自IG/da_chien_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