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開啟助講第一站,與新任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同框為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再度口出金句「陳其邁當選是第一台八點檔連續劇,大家都知道劇情是固定的,柯志恩當選就是第二台八點檔連續劇,全台灣、全世界華人都在看高雄,重現第二個奇蹟!」對此,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表示,高雄市民的生活不是連續劇,「韓」劇更是高雄人不願重播,也不想看續集的鬧劇!

李雨蓁認為,韓國瑜把高雄人的民生生活比做「八點檔」鬧劇,可見在韓國瑜眼中,民眾生活是否安穩、順利並非首要考量,選舉的「收視率」才是韓導真正關心的議題。

她表示,高雄人在2年前才好不容易集結超過93萬票的力量將「韓劇轉台」,如今韓導回頭來要「拍續集」,也要看看高雄人願不願意買帳,而柯志恩先前說「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昨日遇到韓導質問卻態度軟化表示「愛情摩天輪只是表徵,重點是背後產業鏈」,對市政態度「髮夾彎」實在讓人難以信服,在此她要再次請問柯志恩,願不願意承接上集的「愛情產業鏈」主軸再續前緣呢?

李雨蓁進一步說,高雄的城市發展不是灑狗血的連續劇,民眾需要的不是「陽光女孩的『髮夾彎』逆襲」,而是需要更有遠見、有建設性的市政領航,而韓國瑜更是高雄人不願重播,也不想再看續集的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