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史書華自從在臉書上,以民眾黨新竹市市長侯選人高虹安在臉書上貼出的圖片,對比她宣稱公費出國時間軸,踢爆她「拿公費一直玩一直玩同時拿博士學位,不愧是學霸『妖壽讚』」一系列文章,未料近日他開始在PTT遭到網軍瘋狂抹黑,其開設的診所被大量洗一星的負評。史書華今在臉書上針對網軍抹黑他的各種事項提出解釋,並說明學經歷時嘲諷自己只輸高虹安一點:「輸你就輸在我沒拿公費唸書啦!」他表示就讀建中的他和高虹安是同一學年,並警告她:「真的要認真挖你料,不是只有這樣子而已。」

史書華表示 ,在PTT有網軍狂抹黑他,不但狂洗他診所一星,各種謠言隨之而起,他表示這還是沒有辦法改變高虹安「說謊、拿公費沒報備、出國玩了5百多天、還抄襲80%的博士學位的事實⋯⋯望周知。」人在度假中的史書華也在文章裡針對「所有公關公司網軍打他的點」一次說明,包括:

1)高虹安就是說謊碰風,這點他表示「叫她自己解釋!」

2)對於網軍爆出他的勞資爭議,史書華表示,2016年時他與人合夥,以他的執照合作開診所,但管理人不是他,「我只負責看診,勞資爭議早已處理。」他解釋,出問題的管理方也不是他,而且他很早就退股了,「扯成這樣是我要選?」

3)盜用他人圖片:史書華表示,多年前他放錯圖,知道後當天就跟當事人某醫師道歉,「也是認識的醫師,對方表示沒事,我不知道可以被放大多久?」

4)網紅陳沂指他從淘寶進貨,賣貼牌淘寶品牌:史書華表示這就是抹黑,因為他從來沒有買過淘寶,連帳號都沒有,「我是被遣返的中共黑名單,根本不可能把個資交給中國!」近來在他個人經營的團購網裡,史書華不但賣外面缺貨許久的PS 5、最新款的蘋果手機、以及知名品牌Rimowa行李箱,他表示如果他商譽很差 ,這些品牌怎麼可能和他合作,「還捐上千萬做公益?」

5)壓榨員工:史書華表示,他的助理起薪就是最低薪資,之後有成長空間,特助還曾拿超過9萬的薪資,甚至更多。至於有網軍影射他跟助理有不正當的性關係,他怒轟「保姆黨的到底在靠北什麼? 誰家的狗牽回去管好!」

6)抺術被抹黑:史書華說明,他的病人全自費,且排到病人看不完,「真的以為那些大老闆跟醫界大老、北中南大老遠找我看,他們都吃素的?」他指出,他要真的有什麼手術失敗,馬上上新聞。他表示自己都用最好設備,也只處理難症跟一堆系統性疾病的病人,「我到現在沒出事過,真的這麼好混?」他直言網軍再怎麼打他,他都不痛不癢的!「診所洗1000顆一星也沒有用,我的病人還是看不完,收費還是最貴,診所還是全世界最高級的診所之一!」。

7)拿民進黨的錢當側翼:史書華說,他自己沒有政黨、黨籍,不用抹黑他拿民進黨的錢,因為他上節目的通告費都是公益跟捐給流浪動物,他表示,自己是為了理念而做的「金主」,「你們這些拿幾塊錢一篇文章的網軍怎麼會懂?」

史書華在文末強調,「現在是高虹安跟我選了嗎?公關費砸在我身上?」他對高虹安喊話,「1984我們同屆的,真的要認真挖你料不是只有這樣子而已⋯⋯要比學霸,我建中資優班就屌打你幾條街了?」他說自己就不列學經歷,他只輸高虹安一點,「輸你就輸在我沒拿公費唸書啦!」史書華表示,「雜魚就是雜魚,來再多都一樣。」並怒嗆那些匿名粉專,「也不要以為找不到你⋯⋯我敢真名出來走跳,你們連名字出來就好像要命,是誰見不得人?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