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50多天,各政黨市長與議員參選人近期紛紛成立競選總部以及舉行造勢活動。民眾黨昨日在新北市三重公園進行造勢,網紅四叉貓揭露,在2日的民眾黨新北三重造勢現場,不僅出現大批黑衣人湧入,黑衣人更是群起抽菸嚼檳榔,現場地板上滿地的菸蒂和檳榔汁。

四叉貓週六曾至陳時中造勢現場,昨日則來到民眾黨在三重公園的造勢活動,戲稱「別說我偏心唷,昨天我看了陳時中,今天特地來看柯文哲」,並拍下現場空位眾多的照片,表示現場扣掉刺龍刺鳳的黑衣人團,大約剩150人。

不過,隨即湧入柯粉質疑,並拍下同場造勢其他時段的現場畫面表示人數其實很多,反酸四叉貓「不是偏心,是很有心」。

四叉貓隨即再貼出現場照片反擊,可見造勢現場出現一大批黑衣人抽菸嚼檳榔,現場地上更出現大量菸蒂和檳榔汁。四叉貓表示,「一堆刺青只割線的黑衣人擠在一起抽菸,地上滿是煙蒂和檳榔渣,搞到現場空氣整個煙霧瀰漫,我都不能抱怨了是不是?」大酸「是我沒把椅子坐滿的嗎?」

四叉貓今日再度提到,原本椅子幾乎都有坐滿,因此台灣民眾黨的幹部才能貼出幾乎坐滿人的現場照,但是這群黑衣人一起坐在場地右側抽菸嚼檳榔,現場空氣超差,地上都是菸蒂檳榔渣,所以在柯文哲上台講話之前,現場人數大概就被煙燻走了1/3左右,並貼出照片舉至,黑衣人團附近的民眾都跑光了,四叉貓反嗆,「拍出來的照片人很少關我屁事,不會叫黑衣人別抽菸嗎?」

民眾黨三重造勢場合黑衣人群起抽菸嚼檳榔,現場地板上滿地的菸蒂和檳榔汁   圖: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