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近日頻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身世的問題,引發外界質疑「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23 日在臉書指出,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民調不升反降,中間選民、年輕選票持續流失,近一周就流失約 5%。對此,名嘴李正皓分析,這篇文章當然是有人請王浩宇寫的,原因是操盤陳時中的人發現這件事真的受到影響,才派出死士出來喊話。

李正皓 23 日在《關鍵時刻》表示,最近大家不斷在挖蔣萬安爸爸的外遇事件,確實挖的過程中, 大家吃瓜看戲,看得很熱鬧,結果王浩宇竟然講出了大反話,說外遇案打到支持陳時中的中間選民一周掉 5%,他提到幾十年前的往事與公共事務無關,要怎麼替陳時中擴票?

李正皓表示,王浩宇痛批「不能為了節目收視率把台北市長送給蔣萬安」,這當然說出了大白話,討論八卦人人都愛看,但是現在要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長的爸爸有沒有外遇,到底跟台北市長有什麼關係?李正皓認為,這對選情已經打過頭了。過去陳時中上周玉蔻專訪總共 12 次,換句話來說,過去陳時中去上周玉蔻節目,可以跟綠營支持者當面溝通,但問題是現在周玉蔻做這些事情,對陳時中未必加分。

李正皓指出,現在陳時中已經跟周玉蔻連結在一起了,當周玉蔻開始打一些其實跟選戰沒有關係的這種八卦,對周玉蔻收視率當然好,但卻沒辦法毀滅蔣萬安,他爸爸外遇誰跟蔣萬安有什麼關係,這真的沒有關聯。

李正皓提及,王浩宇怎麼知道內部民調一周少掉 5%,王浩宇現在在高雄賣襪子,還定居台東,請問他怎麼看到內部民調,所以這篇文章當然是有人請他寫的,這後面就是有人發現不對勁了,操盤陳時中的人發現這件事真的受到影響了,但問題是這些人不能直接出來講,因為跟周玉蔻都有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找了一個毫無畏懼的勇士、死士王浩宇寫出這篇文章。

根據 ETtoday 民調,現在蔣萬安跟陳時中已經逐漸拉開到 7%,李正皓認為,陳時中的選舉技巧很好,整個英系都灌進去,但他民調一直拉不起來的原因,是因為他背負一個很大的仇恨值,仇恨值已經高達47.5%,迫使陳時中技巧再好、資源再多,民調都爬不上去。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個人主持節目大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逆風」警告PO文。   圖:王浩宇臉書截圖(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