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蔡玉真近日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對象,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24日)受訪時酸說,周玉蔻過去就是台灣近代史上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能參選,主要就是靠這兩名「大嬸」,一個沒良心、一個沒是非。

連勝文上午出席蔣萬安松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前被媒體問到周玉蔻爆料緋聞一事,連勝文回應,在他小時候看新聞時,記得「這位大嬸」本身就曾是台灣近代史上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若要搏聲量,就討論她的事情就好了,何必去傷害別人?」

連勝文直言,他對長輩們的傳聞沒興趣,受害者絕對要出來維護自己權益,面對惡霸,只有用最強硬的方法回擊,才能給社會做示範,他以過來人身分,絕對願意幫助任何的受害者。

話鋒一轉,連勝文批評陳時中是一個沒有能力的人,台灣受疫情感染人數可能有1000多萬甚至1500萬個,過去擔任防疫指揮官的陳時中,防疫徹底失敗,身為一名沒有能力的人,陳時中能夠出來參選台北市長,主要靠兩位大嬸,「一位姓蔡、一位姓周,一個大嬸是沒有良心,一個大嬸是沒是非,這兩隻老虎」,再加上沒有無能的陳時中,沒有良心、沒有能力又沒有是非,搞跨台北市,呼籲大家要小心,不要讓這3人一起害死大家。

媒體詢問陳時中似乎想與周玉蔻切割?連勝文說,過去2年衛福部所有重大訊息,幾乎都是「這位大嬸」先知道、出來幫衛福部講話,陳時中本身沒什麼能力,或是心虛、害怕,就找一個大嬸取暖,前前後後與這位大嬸一起登台演出甚至騙人,搞了10幾次都有。

另外,日本將開放外國觀光客自由行,但因日本未認可高端疫苗,接種高端的民眾必須自費3500元做PCR檢測才可入境。連勝文則稱,不只是日本,韓國、香港也不行,所有台灣人喜歡去的地方,基本上都不行。

連勝文指,陳時中過去不停騙大家,一方面把德國人做的疫苗說成是中國疫苗,又吹噓與民進黨高層關係密切的高端疫苗功能,這就是典型的詐騙集團手法,「台灣詐騙集團嚴重,有很多壞人看到政府官員這樣公開說謊,卻有這麼多好處,所以大家都去學習詐騙手法,應給予詐騙集團嚴重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