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扯出蔣父蔣孝嚴1999年的「晶華緋聞案」,便箋醜聞女主角是張淑娟,遭到張淑娟本人親自發聲明駁斥並已委託律師提告,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昨天在《大新聞大爆卦》節目中表示,23年前這篇新聞是她寫的,她可以很肯定地說,女主角並不是張淑娟,而是「王姓女子」。

陳鳳馨說周玉蔻所指「晶華VIP訂房經理透露」根本就是胡說八道,她不認識張淑娟,所以很確定女主角不是她,還加碼爆料當年「王姓女子」想逼蔣孝嚴離婚,到處打電話,為了取信接電話的黨政高層,還把開房間的日期和房號講的非常清楚。

陳鳳馨說,她記得還有一兩次是在來來飯店(現為喜來登飯店),大部分在晶華飯店,而蔣孝嚴請辭總統府秘書長後,女主角就突然不見了,線民說因為蔣孝嚴要在秘書長位子才能逼離婚,但王姓女主角從頭否認到尾,傷害最大的其實是他老婆、子女。

陳鳳馨還為蔣家人打抱不平,指「我們這個社會若要成為凌遲女人的幫凶,那就繼續談吧,但是這件事並不是決定市長的一個話題,相反的呈現出來,這個社會有多麼嗜血,不斷的傷害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