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雖然今(23日)傳出快篩陽性,須進行7天居家照護,但競選團隊腳步並未停下,公布競選歌曲《桃園大進化》,邀請到引路人樂團擔任主唱並作曲、安迪老師作詞,為鄭運鵬量身打造,以熱血詞曲訴求加速運轉桃園,歌詞還融合台語、客語,並宣布YouTube頻道正式開張。

鄭運鵬競選團隊指出,這一次公布的版本是以台語版並穿插客語為主,而桃園是一個擁抱多元族群的城市,未來將會再釋出其他語言的版本,來滿足桃園人多元、包容、友善的DNA。

競選歌曲MV中,可看見鄭運鵬穿梭親子活動、各大市場掃街拜票、拍攝定裝照及前往企業請益的身影。鄭運鵬競選團隊表示,盼透過各種活動畫面,帶領觀眾認識鄭運鵬沒架子、親力親為的特質,具體呈現出鄭運鵬被提名參選以來,每天勤跑基層、深根桃園的行程,並記錄下這段時間舉辦的各種活動,讓選舉繼續往正向、歡樂的方向發展。

鄭運鵬競選團隊強調,桃園是個人口快速移入而且年輕的城市,為了讓更多有才華的年輕人被看見,這次不管是主視覺設計還是主題曲演唱,合作的對象都是35歲以下的青年,未來鄭運鵬將持續推動相關政策,讓各行各業的年輕達人能找到表演舞台,希望大家在桃園都能幸福生活,盡情表演,打造桃園成為一個適合生活、享受生活的都市。

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