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為慶祝官方臉書我的新北市」邁入11周年且突破百萬粉絲數,將在9月25日週日下午4點到晚上8點半,於板橋435藝文特區,盛大舉辦「星光感謝祭」來回饋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新北市」的粉絲朋友,並結合夏日童玩闖關、音樂表演、異國美食及戶外電影院活動,市府提醒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項年度盛會!

新聞局長張愛晶指出,「我的新北市」於2011年4月21日成立,已經邁入第11週年了,是六都最資深、也是粉絲數最多的官方帳號。當初成立這個粉絲團的宗旨就是「新北大小事都在我的新北市」,透過圖文、影音、直播及網路活動等方式,採取活潑、親切與即時性的回應與粉絲互動,另外配合市府重要政策、活動及民生資訊等發表貼文,讓所有想知道新北市吃喝玩樂資訊或是相關民生政策的朋友們,都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

她說,經過新聞局及市府同仁們多年努力經營與協助,以及各界的支持下突破百萬粉絲數,為了感謝多年來粉絲朋友的陪伴,特別舉辦星光感謝祭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此次視覺設計以星空做為發想,融入富有台灣特色的復古童玩,設置闖關區,讓大朋友陪著小朋友一起重溫童年回憶。另外現場邀請胖卡餐車準備了許多異國料理來回饋粉絲朋友,就如同新北市擁有多元文化,富有多種不同民情及風貌,另外特別設置繪馬牆讓參與活動的市民朋友們可以寫下願望或祝福,希望市民朋友們的百萬願望都能夠實現!

新聞局表示,舞台活動特別邀請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泡泡哥哥》擔任主持人,另外邀請街頭俏皮藝人鼓手《羅小白》及有多年演唱經驗《流浪盒子》帶給大家精采的表演,最後特別邀請由公視製作的本土原創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首次戶外放映,邀請大家於星空下共同欣賞,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只要成為「我的新北市」粉絲就能免費入場,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來同樂!更多詳細資訊,請搜尋「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nt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