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賽區(LPL)的知名台灣主播「記得」,昨(20)日在直播透露,他即將要返回家鄉,之後的世界賽不確定是否能解說,也不確定是否會再回去。如果世界賽都沒有他的身影,就代表他確定要離開LPL了。

台灣主播「記得」2016年從台港澳賽區(LMS)轉戰LPL,激情的「五速嘴」解說讓他在兩岸的主播界都非常出名。但6年來,他因一些大膽言論惹了不少爭議,不管是直播還是做節目時的發言,都得罪了不少人氣職業選手的粉絲,因此受到了很多的攻擊。每次事件發生後,記得就會在微博表示他「心灰意冷」,常有要離開LPL的想法。

記得昨(20)日在直播時表示:「我早就過氣了,也沒火過,新時代沒有能載我的船了,解說杯怎麼不參加?因為我要回家了啊,世界賽還不確定是否解說,也不確定是否還回來,如果我想要賺錢可能還會回來,只能說都怪觀眾吧,把解說們逼得太慘了。」

而在直播宣布這個消息後,許多網友都跑到記得的個人微博下方留言,大多數都是挽留記得的言論,希望他不要離開LPL,因為他是許多粉絲最喜歡的主播。也有人認為記得如果不解說世界賽,這屆世界賽的看頭會下降不少。

【更多的記得—追蹤記得的微博吧!】

記得昨(20)日在直播透露,他即將要返回家鄉,之後的世界賽不確定是否能解說,也不確定是否會再回去。如果世界賽都沒有他的身影,就代表他確定要離開LPL了。   圖:翻攝自虎牙直播/記得Remember

在直播宣布這個消息後,許多網友都跑到記得的個人微博下方留言,大多數都是挽留記得的言論,希望他不要離開LPL,因為他是許多粉絲最喜歡的主播。   圖:翻攝自微博/解說Remember_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