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下》雜誌縣市調查結果今(20)日下午出爐!屏東縣長潘孟安破紀錄連續4年稱霸,高雄市長陳其邁施政滿意度排名六都第三,全台排名更從19名進步到第10名,一口氣進步9名,是今年排行榜最佳進步獎,整體競爭力大幅度進步,排名六都第二,僅次於台北,高雄其餘各項排名也全面進步,社福力滿意度高居六都第一。

前天匯流新聞網最新⾼雄市長選舉「匯流⺠調」顯⽰,陳其邁施政滿意度仍⾼,並挾⾼施政表現獲得62.8%⾼雄市⺠⽀持,⼤贏國民黨對手47.1個百分點。今天《天下》雜誌縣市調查結果,再度肯定陳其邁施政滿意度在六都也不遑多讓。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表示,陳其邁上任市長以來秉持「兩年拚四年」的精神,帶領市府團隊拚市政,不只推動產業轉型、增加多元就業機會,同時也照顧市民生活,推動各項托幼、長照社福政策,要讓市民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施政也不分地域、族群、藍綠、世代,未來市長也將繼續謙卑傾聽民意,只要民眾有需求,市府團隊就會努力去做,繼續精進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