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 2 時 44 分台東池上發生規模 6.4 強震,搖晃力度大,全台各地有感。藝人納豆女友依依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地震當下,她拉著納豆躲進桌下,「3 秒鐘時間,吊燈應聲砸落」,所幸反應及時無人受傷,她也提醒家中掛有吊燈的民眾,在地震來臨時千萬要小心。

依依在今日下午約 3 時左右在臉書發文報平安,並透露在地震發生時,她馬上拉著納豆躲在桌下,豈料才 3 秒鐘時間,餐桌上的水晶吊燈應聲砸落,幸好無人受傷,躲過此次危機。依依還曬出吊燈殘骸碎片散落一地的照片,畫面中有多片玻璃碎片掉落餐桌、地面上,水晶吊燈幾乎所剩不多,畫面觸目驚心,嚇壞大批網友。

在聽聞依依家中吊燈掉落的消息,依依父親也第一時間衝到家中,將吊燈殘骸拔除,以防止又有地震讓剩下的吊燈脫落。不過,由於地震導致大樓的電梯停駛,依依爸堅持一口氣爬了「20 幾樓」,來回總共 50 幾層樓,就為了女兒的安全,讓依依感動不已,納豆也為了感謝依依爸不辭辛勞的拆除燈具,而做出下跪的幽默動作,畫面很是溫馨。

依依家中吊燈因地震而掉落。   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吊燈碎片散落滿地。   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男友納豆幽默的跪下迎接依依爸。   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爸爸擔心餘震,將其他吊燈先行拆下。   圖:翻攝自依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