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晚台東關山芮氏規模6.4地震,今(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池上強震規模更高達6.8,各地災情不斷,更引發民眾對後續恐有更強烈「主震」的擔憂。氣象局表示,本次池上6.8地震應為本次主震,推估後續不會再有更大規模的餘震。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下午驚傳有天花板掉落砸傷民眾。在場網友描述,5樓羽球場天花板在地震後竟應聲塌落,自己的球友更因此送醫急救。他表示,自己先是聽到一旁櫃子撞擊牆壁的聲響,而後天花板即接連落下,最近的那塊就掉在自己眼前,場面非常驚悚。

據現場畫面,羽球場內在地震後一片狼藉,合成塑膠地板上滿是自天花板掉落的輕鋼架、隔板等。

其餘現場網友也紛紛直呼自己「差點掛了」、「還好大家跑得快」等,也有人批評該運動場前一天才裝修好,遇到3級地震就撐不住。

網友紛紛直呼自己「差點掛了」、「還好大家跑得快」等,也有人批評該運動場前一天才裝修好,遇到3級地震就撐不住。   圖:擷自八德國民運動中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