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第10選區(東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金鐘今(17)日在東智里陽光公園舉行第一場親子活動,提供氣球城堡、迷你馬等遊憩設施供孩童玩樂,吸引約500名市民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與,現場充滿親子同樂的笑聲,參與民眾十分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

陳金鐘表示,孩童的笑容是城市的未來,有快樂的孩子,才有幸福的家庭,有無數幸福的家,才能堆疊出城市的進步與偉大。他舉辦今天的親子活動,看著小朋友們興奮地騎著馬,徜徉在綠地上玩著氣球城堡,追逐著氣球泡泡,讓人覺得無比的幸福,而這種幸福感是無可取代的。

陳金鐘並指出,許孩童一個友善的成長環境,給市民一個宜居的社區,本來就是他這次參選議員的選戰主軸,未來也會朝著這個方向,與市民朋友攜手前進。

陳金鐘強調,今天的活動原訂於9月4日就要舉行,後來因軒嵐諾颱風而順延至今天,看到活動受到市民肯定,他覺得十分欣慰,雖然籌辦活動十分辛苦,但為了帶給更多家庭歡樂的親子時光,他會與競選幹部研議後續舉辦的地點與場次,敬請市民朋友期待。

陳金鐘在東智里陽光公園舉行第一場親子活動,提供氣球城堡、迷你馬等遊憩設施供孩童玩樂。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