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日赴內湖737巷、西湖市場掃街拜票,被視為直搗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本命區。面對近日對手頻以任職防疫指揮官時疫苗採購等爭議攻擊,陳時中在不動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與現場民眾吐露心中的委屈及心酸,強調自己不敢說世界第一,但變成「謀財害命」就過分了。

陳時中上午在現任議員李建昌、江志銘以及候選人何孟樺、王孝維等陪同下前往內湖當地市場掃街,立委高嘉瑜中途也現身參與,搶攻意味濃厚。而針對外傳陳時中因深陷文宣、政策等爭議,12日曾致電高嘉瑜請益,陳時中表示,高嘉瑜是內湖南港第一強棒,一定要尋求其協助,才能對內湖南港居民,做出最大服務貢獻。

高嘉瑜則表示,身為競選團隊幹部,彼此互相討論、交換意見不足為奇,並大讚陳時中期許將市政進一步深化,尤對內湖南港特別重視。

另外,在不動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上,陳時中除重申與中央通力合作,更與不動產代銷團體形成夥伴關係等都更政見,更吐露自己近來因遭對手以疫苗採購議題抨擊的辛酸苦楚。

他表示,自己做了900多天防疫,雖不敢說世界第一,但名列前茅一定有,若變成「謀財害命」就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