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初宣布與女友「東區妹仔」Rita登記結婚並於7月公布老婆懷孕喜訊,而近日KID也在「野人七號部落」頻道大方公布小野人性別,在影片最後,兩人站在漢寶粉紅湖中央,透露老婆懷的是男寶寶。而結尾KID也向小鬼(黃鴻升)喊話,「我知道你有猜」。

昨(16)日KID上傳新影片至Youtube頻道,標題直呼「我們的小野人是女生?還是男生?」,KID透過與老婆的彰化旅行,大方公布小野人性別。兩人也和朋友辦過宣布性別趴,在影片最後選定漢寶粉紅湖,向大眾公布寶寶是男生,KID更興奮的甜吻老婆。

不過原以為影片已結束,KID在結尾向小鬼喊話,「第二年了!我知道你有猜,你也猜對了嗎?」。粉絲也紛紛留言,「期待小野人到來,鬼哥一定會說平安健康最重要」、「鬼哥一定在那保佑並祝福著你們」。

【更多的KID追蹤KIDIG吧!】

近日KID也在「野人七號部落」頻道大方公布小野人性別。   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影片結尾KID也向小鬼(黃鴻升)喊話,「我知道你有猜」。   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