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 Inc.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 PUBG) 電競團隊所舉辦的 PCS7 洲際系列賽 (PUBG Continental Series 7,簡稱 PCS7) 即將正式登場,PCS7 橫跨全球四大賽區:亞洲 (台日韓、中國)、亞太 (東南亞、大洋洲)、美洲 (北美、拉丁美洲) 和歐洲 (歐洲、中東和非洲)。其中 9 月 16 日 (五) 至 9 月 25 日 (日) 進行亞太和美洲賽,而亞洲、歐洲賽則緊接在 9 月 30 日 (五) 至 10 月 9 日 (日) 舉行,連續四周的五六日、每支隊伍每天 5 回合的頂尖賽事,各區賽事獎金預計超過 25 萬美金 (相當於 780 萬新台幣)。

台北時間今晚 7 點,由 APAC 亞太賽打頭陣登場,集合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新加玻和大洋洲等 16 支隊伍,準備於線上展開第一天的較勁。其中受到台港澳電競迷關注的莫過於 ShuaiGeDui (SGD) 戰隊,陣中四位選手 Shen、Jervis、Sophiya 和 Leo 過往都曾經在台港澳賽區征戰,是台港澳觀眾再熟悉不過的知名好手。SGD 以馬來西亞 PCR 冠軍之姿挑戰 PCS7 亞太賽,或許能在熱愛對抗的東南亞賽區引起一陣波瀾。

PCS7 亞太賽區出賽名單 圖:KRAFTON/提供

隨著日前 PUBG 電競團隊公開 PGC 世界冠軍賽賽制 ,PCS7 將是各隊伍爭取 PGC 門票的最後機會。PCS7 洲際賽賽事總獎金為 100 萬美金,由四大賽區均分獲得 25 萬美金,再依據各賽區隊伍名次分配。同時,獎金同樣透過 “Pick’em 挑戰” 競猜活動增加,所有 PCS7 相關物品總銷售額的 30% 將計入獎金池中。

熱愛 PUBG 電競的粉絲們今日起至 9 月 25 日 (五) 可先欣賞 PCS7 亞太和美洲賽,再接著關注 9 月 30 日 (五) 開始的亞洲、歐洲賽。只要準時收看 PCS7 各區賽事,都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投票券和大量的電競 EP,好好利用手中的投票券,參加競猜活動為自己贏得更多電競 EP,把整套 PCS7 專屬造型納入自己的收藏 

隨著日前 PUBG 電競團隊公開 PGC 世界冠軍賽賽制 ,PCS7 將是各隊伍爭取 PGC 門票的最後機會。   圖:KRAF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