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樂齡朋友精心準備的2022老歌演唱會「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9/18(日)下午六點半於台東縣民權里日式宿舍園區舉辦,將迎來綜藝大咖澎恰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劉明珠、貝巧玲、阿吉仔等藝人現身日式建築開唱。

台東老歌系列活動從108年開始舉辦,辦理至今已四個年頭,加上推出市區的「吹南風晒音樂」,目前已累積40場活動、邀請123組藝人,為樂齡朋友打造藝文活動場域,以陪伴台東樂齡民眾度過漫長歲月的「老歌」作為主題,精心策劃每一場演唱會。

80餘年歷史的「民權里日式宿舍群」,不僅見證台東市日治時期的發展軌跡,也承載著許多在地居民的共同記憶,此次邀請重量級綜藝大哥澎恰恰擔任導演、編劇、說唱人,經由澎恰恰演唱耳熟能詳歌曲,闡述經典老歌不為人知的故事,希望能引起樂齡朋友們的共鳴,也能營造出另一番老歌演唱會的新體驗。

2022老歌演唱會「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將迎來綜藝大咖澎恰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劉明珠、貝巧玲、阿吉仔等藝人現身開唱。   圖: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